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愛孩子不應該因為沒空陪伴而用他喜好的玩具來彌補

活在嚴格管教的家庭
有一天飛出去 自由了
總會想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有的成功光耀祖宗
有的吸毒壞事樣樣來

.
不同國家有不同的律法
學生擁槍自重還揚言要在校園掃射
在美國的校園槍殺是敏感嚴重的事件
.
父母
永遠不知道孩子心裡在想什麼
.
所以
嚴格的管教方式如果錯誤就是害了小孩-------
.
這對父母錯在在台灣利用網路幫孩子買槍
導致孩子出國也有樣學樣
也自己上網買槍
以下分享自 孫安佐住處新搜出1600多發子彈及手槍 寄宿家長事先藏匿

台灣藝人狄鶯孫鵬之子、18歲賓州交換學生孫安佐涉嫌持武並威脅掃射就讀的天主教學校被控恐怖威脅一案,上達比鎮(Upper Darby)當地警方周一宣布,新發現孫安佐上網合法購得的1600多發子彈和一把9厘米手槍,但事先已被其寄宿家長(host parent)移走藏匿;這把手槍由孫安佐從上網購得的零件,自行組裝而成。
上達比鎮警長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表示,上周當校方及警方通知其寄宿寄宿家長孫安佐已構成校園威脅,將展開查時,執業為律師的寄宿家長立即將孫安佐臥房內大量槍彈移走,企圖藏匿。
警方上周在其住處僅發現軍用背心、十字弓、瞄準鏡、9厘米手槍子彈等物品,但後來據報,又查獲225發散彈槍子彈、663發9厘米手槍子彈、295發AR-15步槍子彈、425發AK-47子彈及其他類型子彈共約1600發。


警方周一表示,在孫安佐寄宿家庭新發現1600多發子彈,其中包括攻擊性步槍AK-47 有425發、295發 AR-15子彈,以及一把9厘米手槍。 圖截自CBS畫面
AK-47步槍子彈及彈匣。 (CBS截圖)

警方表示,正調查寄宿家長動機,目前暫無控罪,但能查獲這批槍彈,消息來源並非孫安佐或其寄宿家長。

警方表示,子彈及手槍零件都是孫安佐於美國上網購買,屬合法行為;手槍零件也由網上購買,自行組裝,來源無法追查。

在賓州,外國學生持有槍彈並不違法,目前仍維持一項恐怖威脅控罪,屬於行為不檢。他所使用學校發的iPad有至少20筆上網搜尋買槍械的紀錄,包含AK-47等步槍。

警方相信孫安佐企圖買槍,國土安全部人員也將參與調查,確認是否有共犯在逃。

孫安佐前任律師拉托森(Enrique Latoison)曾指孫安佐行為是不瞭解美國文化,而且在校未被霸凌,沒有犯案動機,純屬開玩笑,但最新發現孫安佐購得的槍彈,似已超過「開玩笑」的層次。

孫家新委任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曾任當地助理檢察官近十年,專長青少年犯罪、槍支、恐怖威脅等刑案;對於孫安佐購得這批槍彈,律師暫未回應。

賓州刑法律師王玉明表示,賓州州法規定,無證移民不可購買槍彈,合法居民買槍彈無論網上或於實體店買槍彈,均需通過犯罪紀錄調查,不需特殊許可;但孫安佐持留學生簽證,屬合法居民,無犯罪紀錄,可合法上網買槍彈並擁有。

「若證實有恐嚇意圖,則為非法持有。」王玉明說,至於其寄宿家長,因為槍彈是置於其住處,有權處理,除非證明有共同意圖,應不構成共犯。

孫安佐目前羈押於賓州德拉瓦郡監獄,保釋金訂為10萬美元,案件訂於11日開庭審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