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當中華一番的漫畫人物遇到真正的美食會怎樣?



兒子公司的員工因為喜好中華一番的動漫人物.
自己花錢做人物看板還自己扮演李嚴
在公司的門市來一場利用漫畫裡的食材
呈現出真實版的食物提供給漫迷們試吃
聽說這位員工還有跟中華一番的作者合作
用漫畫為題材組合了食品.故事跟漫畫的禮盒
我出於好奇心才出席參加
發現原來台南的漫迷也不少
說句實在話
這些動漫人物我完全不認識
至於當天的試吃品我個人也沒有吃
因為兒子常買回家
想說把機會讓給沒品嘗過的人
日芳珍饌的食材確實比大賣場賣的還真實
喜歡逛傳統市場的我
一開始完全不接 受冷凍食物
後來經兒子的細心解說
才發現原來買冷凍食材最好是跟工廠自製直營的購買才安全
而賣場的冷凍食品有些商家不會處理
食物搞壞還繼續放在架上提供客人購買
其實也不能怪他們
畢竟上架的員工根本都是外行的.........
朋友們如果有需要可以直接跟
日芳珍饌購買

相片分享自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715025168737085&set=a.1402826756623596.1073741828.100006888550183&type=3&theater
文分享自    日芳珍饌。再現!中華一番!

臉書網誌 :陳信宇·2016年3月20日


話說,好巧,除再認識了新美街上的好友店家外,就在一時之間亦接到該店家の新品美味嚐鮮&cospalay活動,身為愛食又攝の我,怎能Lost掉這一次好機會呢!
這,蝦米?這不是黃金盔甲:李嚴,擅長料理龍蝦食材;看來,今天真的是引來大快朵頤的呀!龍蝦~~~~哇來啊

黃金盔甲:李嚴
疑?這是在推薦什麼?!不過,好像跟某人較勁商量等等的節奏,難道,今天會有什麼驚人之舉?

李嚴VS 誰?
喔?!小當家:龍紋,與黃金盔甲:李嚴的出現,是會亮出什麼驚然搭配啊?
食材不可沒啊!!看來,挑動的是那個令人輕浮的味蕾了!!

蛤?!原來是小當家:龍紋
說實在的,中華一番的人物真的是相當的多,對於我這個漫畫白痴而言,真的只能google一個、一個的找尋,所幸還好有找到,不然真的根本掉漆
向恩的出現,引起一陣騷動,還有人提出向恩是否出現在今日活動內,嘖嘖嘖........可見吸引的一番ㄚ;不過,話說回來,李嚴是為了什麼事情直指的龍紋?難道,也是因為沒有向恩?!這可不妙啊

向恩看板出現,引起騷動?!
根據小編現場採集證據(ㄛ,不,是無意發現),原來來到日芳珍饌‧食在好料海鮮廚房的朋友還真的不是普通人物,看來除了對食物的挑惕與品味之外,也是對中華一番的動漫人物有所了解,所甚拿起手機一路跟隨,果真是猴腮雷啊!

拍,我拍,拍下來佐證,我為中華一番感到驕傲啊
ㄚ!!!ㄚ!!!千呼萬喚始出來,這是、這是、這是傳說中的:不經藥處的上等蝦子混搭上高等花枝漿、荸薺做卷而成の霹靂食材,再裹上麵衣後下鍋炸食出來の:黃金炸蝦捲!!!!!!天哪!!!別說現場參與的人客了,連小編在旁邊拍照時,都可聽到腸胃咕咕作叫的聲音(羞),這根本是引人食指大動,不吃對不起自己的港結啊!!天哪!!一整個糾纏;話說小編的相機怎麼濕搭搭的~~~~~(快擦然後偷捏一塊)

美食大作:黃金炸蝦卷
ㄚ!有事嘛?為什麼除了香酥美味的黃金炸蝦捲外,意外的還端出令人食蕾遐想的秘密醬汁呀?!(小編當下真想整盤都端走啊)
看看現場Pro級の小姐以及在旁邊協助的Pro小妹妹,根本是佛心來的,開放來客免費嚐鮮毫不手軟,連小編也跟著被加入『端盤子』行列了。(端盤子.......疑)

黃金蝦捲佐讚爆醬汁
來,第一位郎K啊,熱熱吃才好吃,記得醬汁不夠再來沾ㄛ!!看到客人開心的模樣,相信在場排隊的朋友們應該都很想儘快拿到一份份鮮味的美食了;話說小編也好想捏一塊塞進嘴裡啊!!
天哪!!根本是幾個👍都不用夠嘛,才第一道耶!!!

熱熱吃,才好吃
就在這時,李嚴親自端出這份黃金炸蝦,小編沒聽錯的話,據說是實驗中的炸龍蝦捲,天哪!!!瞎密?炸龍蝦卷?!ㄚ......哇ㄟ昏去,根本是讓我血糖降低,但手緊握相機,根本沒有機會衝上去搶奪,難道,那二盤滿滿的黃金炸蝦捲都是........,我餓....,我可以吃嗎?我可以不要繼續編輯和現場來福(LIVE)了嗎?

炸鮮美味,嚴選食蝦,黃金酥脆,肉汁飽滿
疑?什麼時候把現場店道擠的水洩不通了,難道,聞香下馬這句古諺是真的,才第一道的好滋為,香氣就已經飄逸到 新美街上了,那鄰近出口的民族路與旁邊的赤崁樓若也聞到,那可不把新美街與店家擠的水洩不通?!

現場人潮,躍躍欲試,食味大開,引人遐想
龍紋也要親自品嘗?莫非,是要知道李嚴在美食內添加了什麼樣的驚人之物?這意味者....?百思不得其解的感覺,連戰在旁邊的待等饕客都露出詭異的笑容了!

龍紋也想嘗嘗?
說時遲那時快,一個冷不防的,黃金盔甲:李嚴,突如其來的往龍紋肩上一搭,還比著黃金炸蝦以及神秘醬汁,到底是在比話些什麼啊?!小編實在也霧煞煞......,當然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喔

黃金盔甲對著驚爆醬汁的比擬,難道是在做什麼指定
這一幕,是李嚴對龍紋說了什麼?難道是醬汁的鮮美方程式被龍紋給識破,亦或是龍紋吃了炸蝦與醬汁後,給了李嚴什麼樣的好建議或是誇讚?想知道,就請到 @日芳珍饌嚴選一番就知道啦!

新指示?


我說這二位郎K啊,您們的動作還真快,喊一聲『大家快來試吃ㄛ』,話剛停頓您們就一個健步衝上前,果然是好食味的吸引強過人的墮性,果真是印證哪裡有好吃就往哪裡鑽的好說法(其實,小編也更常衝)

輸人不輸陣,輸陣吃不到
嘖.....水洩不通了,人好多啊,生意興隆了!!

人滿日芳,只為珍饌
喲!!您看看這位大姐,笑得合不籠嘴,想必會是幕後功臣之一的誰呢?還是隱藏版美食達人微服出巡?!(其實,小編也不知道啊)

開心笑開懷,成功眼前來
龍蝦大王駕到!!!!眼前端進桌品的是,採用頂級海鮮食材(龍蝦高湯、龍蝦柳、鮑魚、海虎蝦、生干貝)烹煮の頂級龍蝦湯,天哪!!!這根本滋補ㄚ!!!
看著店家娘舀起這隻龍蝦頭時,眼尖的郎K都瞪大了雙眼不禁讚嘆,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好料理啊!!

龍蝦湯
這,這是補中盛品:松茸烏骨雞湯,看起來頗厲害,但是這鍋湯除了香味四溢外,到底有什麼樣的秘密隱藏在裡面,為什麼會讓人再嚐過二到美食佳餚後,大熱天氣仍有繼續吃下去的勇氣呢?讓我們看下去........

松茸烏骨雞湯
將燉煮熟透の烏骨雞解開,秘密的發現就此展開;眼前看到的,是一粒粒晶瑩剔透的糯米,店家精心製作將粒粒飽滿精粹的糯米經過秘密料理後塞入整隻烏骨雞內,使整雞飽滿肥愈,再用慢火精心熬煮著做出來香味四溢的好味道,軟嫩的雞肉,搭配不黏牙的糯米,實實在在の滿足感,加上濃郁湯頭的氣氛,在品嚐完的感受,幾乎不只是會搖頭晃腦退幾步的興奮快感,更是想要上國際舞台跳著旋轉芭雷的洋溢滿足

內餡有料,食材味飽滿
現場在喊開動同時,專業的店家娘 吳曉米 (Mi Wu)正一口、一塊、一勺地將動感的石材盛進食器裡,在一旁等待的饕客們,都一個個蠢蠢欲動、爭先恐後的期待拿到杯中的美食,以嚼進口裡咀嚼新鮮的美味感,連小編在旁邊拍攝時,店家娘也親切的問候要不要來一杯。(天哪,要不是我認真攝影紀錄,我絕對會一整碗端著往外面跑,我要獨嚐美味ㄚ)

米、雞、湯


如果,小編說如果,想知道 日芳珍饌‧食在好料海鮮廚房的東西有多好吃,請見下列照片即可佐證,其實,小編也真的好想吃ㄚ,要不是要記錄這美食與店家的用心,我早就衝了,但我衝了,可就沒辦法記錄這真實好食的一面了,對吧!!!
小編不會刻意廣告,但是小編也是個極愛美食的攝影人,在美食與攝影兩極具都必須堅持的情況下,小編一定會克盡職責的分享每一道好料理,在有得時的地方一定會甚大推薦,其他的就見各位看官的直覺嘍!!

真好吃的滋味
接下來,看看幕後花絮吧!!

入門前的吸引,到底是什麼讓這些人好奇的趨近於前呢









是吃到感動而昏過去嘛?還是二者的食材對決,導致該員......


互助、互助、互助!!!
喜歡中華一番的好食嘛?推薦來 日芳珍饌‧食在好料海鮮廚房 就對了

好食,中華一番,好食,日芳珍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