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小米粒的誕生


上台北10多天

我看到二ㄚ哥跟二福晉相互間的體貼
永遠都在為對方著想.......

捧著大肚子的二福晉一直擔心沒有帶我去哪裡玩
其實我只擔心二ㄚ哥不在家時
快生的二福晉沒人陪怎麼辦
其他的我都不在乎

凌晨約兩點有聽到二福晉的聲音
打開房門看她的包包還在(表示還沒出門)
已經整裝好的我再度躺在床上
用半睡半醒的方式等他們敲門

五點多起床發現包包不見了
當時有點氣自己為什麼就這樣睡著了(沒跟去醫院)

後來二ㄚ哥傳信息給我
解釋了不讓我去的理由
當下只好在家乾著急

早上八點多(心理真的很想去醫院)打電話問二ㄚ哥狀況如何
二ㄚ哥說我去了也是在外面乾著急
我回說那我就等你的電話.好好照顧二福晉

直到13:58二ㄚ哥傳來信息說小米粒誕生了
我回他說好我馬上去醫院(因為我早整裝備好出門了)
老天有眼一出門就看到計程車....

到醫院
二福晉還在生產台
生完不久恢復中
精神是OK的
我擁抱二福晉哭泣著說辛苦你的
終於卸下重任了(我並沒有問孩子怎麼樣.因為我只擔心媳婦)

二福晉滔滔不覺得跟我說整個生產的經歷過程.....(生過孩子的都知道)
她還跟我說
二ㄚ哥全程都有參與
將來要編導會更加細膩.........

親家公聽到消息
全家急著上來看女兒跟小孩

當晚我們一起聚餐時
有討論到如何取名子
還開個小玩笑說
叫*太陽*或*學運*好了(那是不可能的)
親家公較有學問
我們早就準備好請親家公取名子了

*小米粒*是開始懷孕時媽媽想跟肚子裡的寶貝說話的名子
這小子像誰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平安健康

小米粒2014年3月30日13:58出生體重3451


二福晉.二ㄚ哥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才有體力照顧寶貝兒子..加油^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