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買椰子油的遭遇

許多人最近都在買椰子油來替代一般油
椰子油小常識:
椰子油應選用天然、低溫壓製的產品,而非氫化過的,才能保留椰子油健康有益的所有特質。

在室溫時,純鮮椰油外觀像水一樣清澈;要知道是否混有礦物油,只須放入冰箱,真正的純鮮椰油很快就會固體化。資料來源奇摩知識




昨天我去一家專賣烘培材料的店買椰子油
坦白說這麼貴的原料是要看人買

店員可能看我穿的也不怎麼樣
態度就是愛理不理

我問他小姐請問有沒有賣椰子油

她看了我一下.
然後用你可能不會買的語氣回我 有
然後繼續打她的電腦

她可能看到我一直瞧店裡的其他東西沒走
才不耐煩的說一桶XXX元你要買嗎

我說好--- 

心想因為這是我找到有賣的第一家 
當然要買ㄚ ( 我是這麼想的買給你看啦怎樣)

坦白說這家店的老闆跟老闆娘我都熟 算是老鄰居
只可惜不在店內

現在的店員狗眼看人低的一堆
總是會用服裝來認定人的價值

我所認識的有錢人都故意穿得很平凡
也不穿金戴銀
他們可以捧著現金買千萬豪宅
卻也常被白目的小店員使白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