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婚姻事件簿-12 在暴力發生的當下我該如何冷靜面對?又該如何自我保護

從前的人老是會說打是情罵是愛

夫妻吵架老一輩子總會說床頭吵床尾和

很抱歉居於現代的法律


別再以為動手打人是一種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行為

現在已經改成你打我我就告

以前女人靠男人吃飯才會願意忍氣吞聲

科技時代的今天

女人未必要靠男人才能活

所以男人別以為娶妻是用來當家裡勞工.想打就打想罵就罵

應該是娶來互相尊重互相扶持.互相照顧的

女男平等的今日不應該再有瞧不起女人的態度

家庭暴力不只限於女人被打

其實有些家庭的男人也很可憐

女人有時也不該太過強勢

不要老是認為錢賺得比男人多就常對男人說話尖酸刻薄

說話尖酸刻薄是精神虐待的一種也算是家暴的一種喔

既然要做夫妻就不要常互相鄙視對方才是

粉絲們您說對嗎
圖下有在暴力發生的當下我該如何冷靜面對?又該如何自我保護?的解答




1-勿再以言語刺激對方火上加油 

2-保護自己的頭、臉、頸、胸和腹部 

3-大叫救命,使鄰居、親人能及時趕到 

4-盡快脫逃到親友、鄰人或庇護中心 

5-110報警,使警察阻止施虐者施暴,並護送你到醫院或庇護中心 

6-驗傷拿甲種驗傷單,並以照片為證 

7-到警察局備案、作筆錄 

8-保留證物,如驗傷單、凶器、遭破壞之衣物 

9-在警察到達前,必需維持暴力現場原狀以留存更多的證據 
求助於有關機構 

上課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