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如何負債累累的真實個案

這個故事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
為了保護公司跟人
我完全不具名
只提供假姓敘訴故事情節

在這裡我強調傳銷不是不能做
因為連大學都有開課

問題是當下要做這個事業時
會不會因為急著升級.多賺點
囤積一堆然後賣不出去
再來是負債累累

吃點心聊真實故事吧

陳小姐是單親媽媽
被迫離婚有一個孩子判給他
因為先生要小三不要他們母子

陳小姐為了養家
到處去幫人家打掃

有一天
陳小姐幫一個做傳銷的家庭打掃
女主人王太太知道她的情況想說做傳銷應該可以幫陳小姐的忙
所以介紹陳小姐進入某傳銷公司

坦白說一開始真的有改善到陳小姐的生活
王太太看她做得很認真
開始訓練陳小姐上台演講

還鼓勵陳小姐開始囤積貨源

由於陳小姐他家只是公寓
地方很小
王太太就告訴陳小姐說
乾脆公司提供一個專屬辦公室租陳小姐
當作推銷客戶的小型辦公室
也可以放些貨品
這樣公司任何人有缺貨就可以互相調來調去省麻煩

陳小姐不疑有它還把辦公室的鑰匙交代給公司的會計
她對稅務完全不懂所以高興的答應了王太太
其實他把王太太當貴人看
當然非常信任王太太

從此只要公司有特價
王太太自己不進貨都叫陳小姐進貨
然後有客戶需要產品
王太太總始會去陳太太那邊拿貨(沒有告知)
公司有時會舉辦一些說明會
因為陳小姐是由清潔工轉身變**有錢人**
是一個不錯的點可以吸引新人入會

他們公司入會只有1000元台幣
入會時還會送等值的東西

陳小姐每次分享都會說他一年賺了500萬台幣
一個人獨自養一個小孩..從前的生活底多苦..傳銷事那麼的好
這是一個有良心又能幫人賺錢的事業
算是在積功德

因為賣的東西對身體非常好......
許多和尚尼姑都有在用..連陳水扁的太太也有在用.....
做這個事業等於在做善事..在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老實說我有加入會員
但是我沒有像他那麼瘋狂
因為我只有用沒有賣
我自己本身有在賣吃的
他為了要吸引我
一有空就到我店裡吃東西
連續3個多月
我看她那麼辛苦開始跟他買東西
當然加入會員是比較便宜
我也給他加入了

沒想到加入會員後
他老是到我店裡推銷特價品
要我買起來囤積
肯定賺的啦....
我非常肯定的告訴她我沒興趣做傳銷
請她打消這個念頭
因為我知道傳銷到最後也要繳稅
不懂的人到處亂賣都沒有算成本..

後來以前偶而會來找我聊天的陳小姐忽然失蹤了
王太太分區經銷的點也收起來了
我找了他3年都找不到
這個傳銷業在台南的總點也收了

有一天王太太突然來電說要找我聊天
想說多年不見的朋友請她來家裡做做也OK

見到她我嚇一跳
整個人憔悴到不行
她開始跟我說她的故事

以前在台上都說一年賺500萬是騙人的是王太太要求她說的
目地是要吸引人入會


辦公室放的貨太多..王太太請的會計拿出去賣都沒跟他說
因為她常不在公司..也沒注意到細節

再來報稅時才發現
她必須繳一堆的稅
因為她對帳務都不懂
王太太夫妻利用她的名譽進貨也都沒有告知
當然稅會繳一堆
後來陳小姐請朋友查
才發現是被王太太利用....

也因此她患了憂鬱症(想不開)
跑到一間廟修行冷靜一下

粉絲們這個故事告訴大家想賺大錢不要急
還是一步一腳印較實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