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讓痘痘消失讓皮膚美白的撇步

粉絲們以下文章是老人家留下的小撇步電視節目分享
是否可行要看個人體質
如果皮膚出現嚴重問題

麻煩找皮膚科醫生看較正確---安麗

消腫去油脂的蔬菜水
菠菜用水煮燙後所留下的綠色水含有乳化並能洗淨油脂的成份,臉上長有腫皰時,用來洗臉能消腫。
其他如煮紅豆或大豆的水,也有相同的妙用

美白一極棒的洗米水
洗米水沈澱後,用來洗臉,可以美白,若家中煮飯用的是糙米,效果更好

輕鬆止癢的茶葉水
若臉部有乾燥發癢的感覺,可以用茶葉泡水,用來輕洗臉部,可以柔潤肌膚

柔細潤膚的綠豆粉用綠豆粉加水洗臉,可保持臉部細潤,且不易長痘痘,若臉上已長痘子,洗臉時不可用力搓揉,也可以調的濃稠一點,用來敷臉二十分鐘效果更好

使熊貓美人變得明眸美人的妙法將適量的紅砂糖放入鍋內,以小火加熱 冒煙時,再將紅砂糖包在手帕或紗布內,等紅砂糖熱度降至眼皮可以適應的溫度時,依順序時針方向慢慢熱敷眼睛四周。



柔軟就很美麗-天然化妝水DIY:

如果皮膚細緻得吹彈可破,就算身材差一點還是可以接受;自己做化妝水滿足自己的需要,竟然意外地便宜和有趣,如果你做的東西是以果汁和菜汁為主,還可以邊喝邊擦,內外夾攻。

果皮化妝水

檸檬、葡萄柚等柑橘類的果皮,含有相當多的天然精油將果皮徹底洗淨稍經擠壓,直接泡在水裡,再加入些許米酒和蒸餾水油性膚質可再加百分之十米酒,中乾性皮膚則加百分之五,可增加收歛的效果橘皮類的果皮裡含有相當的清潔作用在製作過程中,如果再加入玫瑰花瓣,花瓣裡的玫瑰露有柔軟皮膚的功能偏好使用維他命C的人可以使用瓜類化妝水,例如,小黃瓜汁和絲瓜水這兩種最常被使用的天然化妝水,還有令人滿意的保濕和鎮靜皮膚的效果。

嫌果皮化妝水太麻煩的人,可以將果皮裡的精油擠幾滴在洗臉水裡,效果也很接近喔過去常被外婆留下來的洗米水,其實也能當作洗臉過後的化妝水,洗米水裡富含著維他命B群,直接拍在臉上直接享受。


去角質美容清潔一次完成的天然祕方

黃豆綠豆專門去痘痘綠豆有解毒的功效,是去痘痘的魔術師,用綠豆粉敷臉,是很多美容師自己回家後的必修課之一而黃豆是眾所周知的清潔劑,但它不只洗碗好用,洗臉更好用裡頭的皂素會將一天下來臉上分泌和空氣中沾染的油油髒髒,徹底洗淨,又相當溫和沒有刺激性

這兩種豆粉在洗臉同時都有輕微去角質的功能

製作方法:

直接用食物處理機打成粉狀

目前超市也有現成的豆粉,混水成黏稠狀,即可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