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勸-2

筱倩
我只是不想跟那女的一起住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國外的舅舅要解讀成我是因為想跟男朋友住才搬出來的


汶鵑
你不能怪他們有這種想法
因為正常搬出去住都是跟同學住
而不是跟男朋友單獨同處一室

而且是你自己放你們兩個的相片在臉書當然會被誤會----是被所有人誤會你懂嗎
只是住台灣的人較知道你的狀況...選擇你高興就好
畢竟你長大了..
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那個美國人
你不用管他對你說什麼
他高興時說出來的話沒有一句是真的
我也曾經被他誤會過
大哥買房子時原以為可以跟他借頭期款
後來還不是半毛都沒有跟他借
我們全家都有一個共識
不必被那個美國人瞧不起
我選擇以平常心對待我的兄弟
坦白說我因為阿嬤的亂說話
害所有的兄弟看到我像看到討飯的一樣
連賣藥的舅舅也一樣
每次去他家買藥
都一直哭餓說生意有多麼的不好
很怕我開口跟他借錢似的
我都知道他們的行為
但我還是當做不知道
再麼說他們都是我的親人
我選擇原諒那些瞧不起我的兄弟....
兩個哥哥買屋一毛錢都沒有跟那些舅舅借
就是要做給他們看
筱倩

只有釋懷和改變心態
才能解決我的心結
可是我需要時間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