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散步在晨間的吳園
是多麼的恬靜優雅
走出吳園
總是會想到文學館

兩個4年級生
回憶從前的時光
走進民生綠園的園環內
給文學館來個特寫

到文學館的咖啡廳
我倆回憶兒時的瘋狂事件
我教他數學他教我英文會話

高中時期常往他家跑
他雖然家裡是開飯店的
卻不喜歡在家吃飯

我們可以一面逛街一面吃
然後做評價再介紹觀光客去吃

他是靠爸族
到外面闖蕩一陣子又回歸原點

我沒得靠一卻得靠自己
堅持崗位就算做吃的收起來
我還是繼續研究美時寫食譜
也跟著年輕人的腳步跑
電腦.手機.一樣一樣的給他慢慢摸索--

他選擇說自己是天兵
認識40幾年的老友跟信任
老是希望我過去協助幫忙

而我還是一樣
希望他把電腦趕快學會
人腦畢竟記憶有限
什麼都要靠記憶是會把事情搞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