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玩臉書


玩臉書
一開始我是好奇
跟著大家一窩蜂的玩遊戲
還玩國外的開心農場.等等許多遊戲
後來發現那不是我要的
所以我有兩年多沒有再玩臉書上的遊戲了

我喜歡看一些較不一樣的東西
動物.花草.吃的.健康資訊.親子資訊..各種宗教的資訊
這些都可以在臉書上得到答案

我對宗教不執著也不排斥
聽朋友說
有一個信主的醫生當居家關懷的義工
經過一家裡面有擺神壇的老翁家
盡然連進去關懷都不想

朋友
如果想要當一個有愛心的義工
就該拋棄宗教上的執著..您說是嗎

我常帶著相機拍府城古蹟
期實我也不會介意走進教堂拍裡面建築的美

因為我在婦女會上課
所研究的是古蹟建築的美內容包括教堂.廟宇.佛寺等等

我們要看的是真正古代流傳下來的東西

國外臉書的資訊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美
包括畫作.藝術.文化.甚至居家景觀藝術..等等
沒錯有時候我確實喜歡欣賞靜態的東西

我沒有養貓狗
但我卻喜歡他們
不想養的理由是因為我曾經失去心愛的寵物
從出生到老死...陪伴我約20幾年的一隻黑色母柴犬
我把牠當女兒一樣的疼
牠的失去令我心疼...所以下定決心不想養寵物---安麗的碎碎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