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彩虹玫瑰




彩虹玫瑰(Rainbow Rose)是由荷蘭的Peter Van de Werken所擁有的花卉公司推出的一種玫瑰花,彩虹玫瑰”由白玫瑰變化而來,具體的培育方法是,在白玫瑰的培育水中添入各種食用色素和染料,白玫瑰的莖部吸收這些染料後,再經過花瓣吸收後就形成瞭如此嬌豔的彩虹玫瑰。

與傳統的化工染料和食品、蔬菜染料不同,“彩虹玫瑰”使用的是專業鮮花染色配方,加入了特殊調節成分的染色劑在延長鮮花瓶插期的同時,還可提高葉片的新鮮度,配合保鮮劑“花聖FLORISSANT600凝膠”使用效果更加,這是其他產品所不具備的

看五顏六色的玫瑰,摸上去感覺像絨布,顏色和毛絨絨的感覺是通過人工手段製作的,但花瓣不會褪色,這是真花。 


 彩虹玫瑰是由荷蘭的Peter Van de Werken所擁有的花卉公司推出的植物品種,該系列
產品專為追求新奇感的時尚人士特別研發


 一個荷蘭小伙用獨特的技術去改變一朵玫瑰上的每個花瓣的顏色,能讓一朵花開出不同顏色的花瓣。

花的顏色非常鮮明,你需要戴著太陽鏡去看,或者在陰涼處看,否則很耀眼哦!這些花瓣的顏色不是噴霧或者描上去的,而是人工把染色素灌入植物莖,再通過自然的生長。選擇你想要的顏色,搭配成一個婚禮主題花或者在個人約會上獻給自己的愛人。 


 這些人工培育出過的彩色玫瑰很容易盛開,在乾枯之前能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這種花第一次在阿姆斯特丹的國際Hortifair上公開陳列,別人都能觀賞到它們的絢麗多姿。
另外,瑪利亞是第一個收到一大束這種彩虹玫瑰的名人。

彩虹玫瑰是在花莖不同部分注射不同顏色和劑量的鮮花染色劑控制每個花瓣的顏色,最

終呈現出絢麗的彩虹花瓣。


 與傳統的化工染料和食品、蔬菜染料不同,“彩虹玫瑰”使用的是專業鮮花染色配方,加入了特殊調節成分的染色劑在延長鮮花瓶插期的同時,還可提高葉片的新鮮度,配合保鮮劑 “花聖FLORISSANT600凝膠”使用效果更加,這是其他產品所不具備的。
此外,CENTIMO染色劑還適合盆栽植物,利用植物蒸騰作用,通過植物根系完成染色劑的傳輸。
經過凍乾處理的彩虹玫瑰還被運送到了世界各地銷售。無論是做為家庭裝飾,還是男士送給情人的禮物,彩虹玫瑰自然都是非常特別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